在青岛伊美尔做完菲蜜丽 会有明显改善吗

2019-06-19 16:13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性私密保养护理怎么样私密保养护理早在美国、英国、法国等西方发达国家的女性间兴起,即通过护理私密部位(子宫、卵巢、阴道)来解决长期困扰女性的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提前绝经、更年期症状、失眠便秘、肥胖松垮、乳房下垂、阴道干松、皮肤衰老、皱纹色斑,提升性品质等问题。后该方式迅速席卷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在当地女性机构中形成时尚潮流。

  



  由于受中国长久以来的各种礼仪教条,导致中国很多女性对私密护理知识的缺乏,有些妇女即使生病了也不愿到医院就医,更不用说平时在妇科方面的私密保养了,这也是为什么中国女性妇科疾病发病率位居全球首位的重要原因之一。那么究竟什么是私密护理,为什么要做私密护理?私密护理很重要么?要知道,女性生殖系统是一切美丽的源泉。

  私密保养与容颜的关系

  女人如花,生殖如根,想要花美丽,根必健康。脸上长斑、长痘,或脸色暗黄,皮肤松驰,长皱纹,因为这些皮肤问题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想要解决这些皮肤问题,关键还是要从根本上解决。所以私密保养好才是关键!

  



  私密保养与体型的关系

  雌激素可以抑制血液中的脂肪含量,控制脂肪的分布,雄激素可以燃烧脂肪。

  胰岛素可以分解代谢身体内的糖分,内分泌失调的话也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导致肥胖和水桶腰。保养不好导致各种妇科疾病缠身,这些妇科疾病不但身体上承受的巨大的痛苦,而且严重影响着夫妻性生活,甚至影响到下一代。

  私密保养与更年期的关系

  主要表现有脾气暴燥,喜怒无常,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免疫力下降,月经紊乱,甚至绝经等。这些都主要原因是卵巢机能下降导致卵巢早衰,生殖系统衰老,提前进入更年期。皮肤开始松驰下垂,皱纹和老年斑就很快出现了,快速进入衰老。

  私密保养与家庭幸福的关系

  有数据显示,中国近几年来,有34.7%的离婚案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现代发展,性生活不和谐已经成为影响婚姻的“隐形杀手”,性本是夫妻间美好而纯粹的事情,不要因为彼此的疏忽,让其成了婚姻之船倾覆的“罪魁祸首”。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菲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