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真实案例 改变只有一点点但足够惊艳

2019-06-19 16:1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女人都渴望被溺爱和娇宠,这是一份公主情结,与年龄无关。然而随着家庭、孩子、工作、生活琐碎的纷扰,某一天突然发现,公主梦离自己越来越远了。公主的气质一时无法修炼,我们可以先拥有公主的“颜”,打造公主颜,你只需要它就够了。来自奥地利的“公主”玻尿酸Princess。

  为美丽加冕,重塑精致五官,打造冻龄美肌,饱满丰盈的面庞,让你轻松拥有公主般惊艳的容颜。下面来看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打造的真实案例,一起见证公主玻尿酸的神奇效果。

  



  公主玻尿酸长效塑形、卓效抗衰,还能深层补水,产品安全可靠。打造公主般精致容颜,实现灰姑娘蜕变之梦不再是童话。

  这位求美者术前主要有以下问题比较严重:

  驼峰鼻、鼻基底凹陷;下颌短缩、额颞凹陷;经过专家设计的玻尿酸全面部改造设计注射方案,将改善鼻部、下巴、额颞多处问题,让面部更加充盈饱满,立体精致。

  此次选择的公主玻尿酸,与B.D.D.E的共价交联,使透明质酸获得更好支撑强度和稳定性。因凝胶均值化而呈现细腻光滑的质地,以优化注射推挤力,更易控制,更佳舒适。维持时间在9个月以上,效果也是很快就能看到,侧面下巴的线条柔和了很多,整个脸本来比较凹陷,注射以后瞬间饱满了很多。怎么样?姜雅婷前后整体变化还是很明显的,这也是微整的神奇之处。

  



  别人能看到你变漂亮了,但就是不知道你到底哪儿变了,而这仅仅是注射后的即刻效果。青岛伊美尔王宏燕主任表示:微整形凭借安全、快速、有效的几大特点已经成为都市女性热爱的保养方式,但在接受微整形时,也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医生,微整形仍属医疗行为。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