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5S双眼皮 我的双眼皮真的是做对了!

2019-06-19 16:0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直想做双眼皮,但一直在犹豫纠结。害怕割出来假,害怕恢复不好,更害怕效果适得其反。直到看到身边一个朋友在青岛伊美尔做的5s双眼皮效果不错,我也决定抛弃双眼皮贴,成为更好的自己。

  术前照:

  



  给我做手术的医生是杨文国主任,我很庆幸选择了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也很庆幸我选择了5S重睑术,它改善了我的单眼皮和上睑下垂松弛的情况,5S双眼皮的术后恢复也真的很令我吃惊,从第一天开始眼睛就只是轻微的有些红肿,术后一周就已经恢复了。

  做手术的时候杨主任真的超级有耐心,整个过程差不多一个小时吧,术前上了麻药,所以手术的时候没感觉到疼痛,做完后医生给我说了些注意事项,我就回家了。

  



  手术一星期之后,眼睛真是每天都不一个样,颠覆了我对双眼皮的认识,我压根没想到才一星期,就能恢复的这么好,现在眼睛已经消肿好多了,也可以化妆了。做了双眼皮在恢复期的时候不要喝酒,因为喝完酒是会肿。这是复查的时候医生告诉我的。医生说我恢复的挺好,刀口的地方也越来越淡了,眼睛放大了好几倍。

  



  术后第30天的时候,我已经渐渐忘记了自己眼睛上的两个刀口了。眼角的增生在慢慢变小。做完手术前期消肿很快,肿胀感没有了,但是疤痕恢复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如果不闭眼睛的话根本看不出来。恢复期是三到六个月,过程虽然漫长,但恢复完的眼睛会美美的就觉得不负期待。

  



  术后两个半月,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可以说我这个双眼皮做得非常成功,让我整个五官都显得洋气了,还得感谢青岛伊美尔,谢谢杨文国主任让我变得这么有自信,连周围朋友都说我变得好看有气质了。现在照镜子看着自己,一个5S双眼皮加上眼睑提肌矫正再加开眼角就能让我的五官变得更有朝气了,真的是一双眼拯救整张脸,你们觉得呢?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5S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