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缘吸脂有多重要 看看青岛伊美尔的真实案例就知道了

2019-06-13 13:5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张完美女神脸,正面颜值:侧颜=1:1,而一张侧颜完美的脸,必少不了线条清晰柔美的下颌缘线条。可是并非每个女孩都能“侧颜杀”,有很多人下颌缘与颈部傻傻分不清楚。一个线条紧致,光滑无皱纹的下颌,就能凸显整张脸的年轻和美丽。可是,很多人存在着这样的困扰,下颌脂肪堆积,线条不清晰。但如果做了下颌缘吸脂,就会立马变的不一样,来看一个青岛伊美尔的真实案例。

  术前,看脸120斤,身材90斤,大脸女孩伤不起。轮廓是美的基础,下颌线清晰了也会精致很多,每次下定决心要减肥,奈何反复总是成功不了。所以决定去青岛伊美尔改善一下自己,杨文国主任根据我的个人情况为我制定了下颌缘吸脂的手术方案,期待术后的变化。

  



  术后第3天,手术时间还是蛮快的,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痛感。现在才第3天,恢复得还算不错,脸还是有点肿,不太方便做表情。

  



  术后第5天,最近都没怎么好好洗脸了,素颜出镜了。脸还是有点肿肿的,下巴针口那里贴着创可贴,感觉恢复期时间过得比平常慢了好多哈哈,还有两天就要拆线了,期待一下。

  



  术后第7天,今天来拆线了,杨主任说我恢复的不错,肿也消了大半,期待后续的变化。平时吃些清淡的有助于恢复,这段时间也要坚持穿戴塑脸套,有利于恢复。

  



  术后第10天,拆了线果然恢复速度变快了不少,现在可以只有睡觉的时候戴面罩了,开心。脸上最近消肿挺快,下颌缘也瘦了一些,现在还没完全消肿,后期消肿后会看起来更小的。

  



  术后第15天,杨主任说术后一个月基本上就不用带面罩了,但是我现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带着。最近恢复的真的还蛮明显的,瘦了很多,而且没有反弹,恢复的也挺快的,看着自己一天天的在慢慢变美真的是超级开心。

  



  术后一个月,感觉自己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感觉现在的面部比之前还要紧致一些,脸比之前小了一圈儿,整个人也精致很多。最近朋友都说我是不是减肥了,脸都瘦了,看着自己一天天的在慢慢变美真的是超级开心。

  



  清晰的下颌缘,能让脸部呈现更加完美的面部轮廓,这下知道下颌缘吸脂的重要性了吧!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