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了,终于有时间好好变美了!青岛伊美尔双眼皮

2019-06-12 08:2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考结束了,漫长的假期就要来了,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卸下重负。趁着暑期期间,悄悄变美的大有人在,一不留神,身边的同学朋友就悄悄变美了。大家现在关心较多的问题就是:我如果做了双眼皮,开学能恢复成什么样子呢?能恢复好吗?下面给你们分享一个5s重睑术的案例,看了她的术前术后的变化,相信你就能很快解开疑虑了吧。

  这位小姐姐的眼部情况是有点内双,还有轻微的大小眼,平常出门只能完全靠贴双眼皮贴拯救,为了改善自己眼部的不足,她花了很长时间查有关双眼皮的资料、逛贴吧,最后还是选择了大家评价比较高的青岛伊美尔。

  



  (术前)

  通过前期面诊之后,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针对她的眼部问题,细致的进行了术前设计,最终给出了一个适合的较佳的方案:5S重睑术。

  5S重睑术对于学生、上班族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你可以利用节假日期间选择5S重睑术,手术无需拆线、微创切口、恢复快,手术过程采用舒适麻醉,也没有任何疼痛感。

  



  (术后即刻)

  术后第15天,眼睛和之前相比已经有了质的变化,几乎已经完全消肿了,看起来眼睛又大又亮,再也不用为贴双眼皮烦恼了吧。恢复期一定要保持饮食清淡,忌辛辣、油炸、海鲜等,想减肥的朋友可以利用恢复期好好瘦一把了。

  



  (术后15天)

  术后两个月,形态逐渐趋于自然,痕迹也慢慢变浅,化妆基本看不出来了,眼睛和之前比大了一圈,缝合处也看不出来了,眼睛能看得出精神了许多。

  



  (术后两个月)

  术后四个月,已经完全看不出双眼皮是割的了,日常简单化点淡妆就可以出门。随着时间越来越长,眼睛会越来越精致、轮廓上也更柔和!

  



  (术后四个月)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