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如果在青岛伊美尔做双眼皮 开学能恢复成什么样子呢

2019-06-12 08:2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考结束了,漫长的假期就要来了。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卸下重负。趁着暑期,悄悄变美的大有人在,毕竟到了大学就要开始拼颜值了。一不留神,身边的同学朋友就悄悄变美啦。大家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我现在做了双眼皮,开学能恢复成啥样子呢?来看一个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的案例,看看她的术前术后的变化。

  术前,我自己本身就是内双,还有轻微的大小眼。平常出门完全靠贴双眼皮贴拯救我的眼睛,为了改善一下自己的眼睛,各种查资料,泡贴吧。最后决定选择大家都评价比较高的青岛伊美尔,面诊之后,杨文国主任针对我的眼部问题,认真细致的对我的情况进行了术前设计。最终给出一个适合我的最佳方案:5S重睑术。

  



  第15天,感觉眼睛和之前相比有了质的变化,几乎已经完全消肿了。还有亲切的伊美尔客服小姐姐打电话来回访,今天化了个妆出去约会,看起来眼睛又大又亮,终于可以五分钟快速化妆,不用为贴双眼皮烦恼了。

  



  术后第45天,现在早上起床会有一点肿胀,平常已经很不明显了。眼睛现在比以前有神多了,恢复期现在吃东西一定保持清淡,忌辣,海鲜。想减肥的,正好利用恢复期好好瘦一把哈哈。

  



  双眼皮第两个月,双眼皮形态逐渐趋于自然,痕迹也慢慢变浅,化妆基本看不出来了,眼睛和之前比大了一圈。缝合处几乎看不出来了,整个人也精神了许多。

  



  双眼皮第三个月,恢复的很好,化了妆以后别人都看不出来是割的双眼皮。朋友们都说变化很大,眼睛比以前有神了。试着化点淡妆,描一下眼线,就可以出门啦!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已经四个月了,眼睛恢复的越来越自然。眼妆画起来也格外顺手,自拍也越来越多了。和身边的不少单眼皮朋友安利了5S重睑术,她们都被“种草”了,毕竟恢复快效果又好,谁会不喜欢呢。

  



  术后第150天,效果越来越自然,宽度也没有变窄。弧度很好看,自然对称,闭眼无痕,感觉自己术前和术后像完全变了一个人。

  



  不知不觉已经半年过去了,恢复什么的已经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了。眼睛恰到好处的精致感、轮廓上的柔和感,越看越喜欢自己的这双变化后的眼睛,半年时间经历了很大的转变,希望以后可以更好。

  



  趁着暑假当前,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进行一个新的蜕变。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