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舒敏之星 让你的肌肤重唤新生

2019-06-12 08:2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各类化妆品泛滥,大小美容院争相出现,不断尝试各种美肤产品,造成爱美女性往往肌肤脆弱不堪,形成难以治愈敏感肌肤。皮肤炎症、红血丝、日光性皮炎、皮肤干燥脱皮等肌肤敏感问题接踵而来。针对这些种种的皮肤问题,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用舒敏之星就可以很好的解决。

  



  关于舒敏之星的众多疑问,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也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1、红血丝需要几次治疗后看到变化?

  这需要根据个人的红血丝的严重情况和皮肤特征而定,通常治疗会分为3个疗程,第一阶段重建角质层,第二阶段修复受损细胞击退敏感,第三阶段刺激胶原蛋白细胞新生。

  2、舒敏之星能彻底修复敏感吗?

  敏感肌肤是由于肌肤角质层受损,皮肤屏障保护下降是导致肌肤敏感的主要原因,舒敏之星是通过电离渗透作用,快速补充水分和皮肤所需的脂质,从而修复肌肤保护屏障,增强对外界刺激的耐受性。

  3、舒敏之星后可以使用护肤品吗?

  可以的,但是建议不要乱用护肤品,尽量使用敏感肌肤护肤品,日常做好保湿防晒工作。

  4、敏感肌肤不治疗会怎样?

  如若对敏感肌肤置之不理,只会导致肌肤保护屏障越来越脆弱,加重敏感问题,导致甚至触碰都会疼痛、严重点会出现干燥脱皮、面部红肿起痘、色素沉着,一旦加深,修复难度大!

  5、舒敏之星要做几次才会有明显效果?

  一般来说,对于过敏性皮肤,单次单独治疗可以舒缓皮肤敏感症状;但一般来说,4到6次以上可以看到肤质一个极大的改善;一般科学来讲,10次一疗程治疗是标准的,效果更加,这个过程需要2-3个月到半年左右,具体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看。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