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李亚:将专业技术牢牢夯实 不负求美者众望

2019-06-06 11:2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个人要有情怀,有信念,有态度。整形医生更应如此。因为这一行业的特殊性,没有一成不变,所有的事情都是在变化,而唯一不变的就是医生的初心。青岛伊美尔的李亚主任就是这样一位坚持初心的微整形专家。

  微整形事业需要将目光放远

  青岛伊美尔李亚表示:总觉得人这一辈子还是应该要有一些善意的执念,推着自己往前,比如做微整形,我坚持整体打造,力求每一位求美者术后的效果都能达到自然完美,这对于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技术,更是一门艺术,我要为我的艺术品负责,让她们成为独一无二的经典,随着时间的流逝依旧美丽优雅。“所以,我从医的这十几年来,我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不断地研究微整形,在市场的各种瞬息万变中,坚持用艺术家标准要求自己去为每一个求美者服务,面对每一个求美者,我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一张脸,而是她们的整个人生。

  



  在很多时候,李亚都会告诉自己:把目光放的更远,专注,技艺,追求完美,去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才能不负自己,不负求美者。所以我从前这样,现在这样,未来也会一直这样。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要为我的人生保留一些我认为最珍贵的、最引以为傲的东西。因此我更愿意去听从内心的安排。而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去说吧。

  预防大于治疗 尽早做好皮肤保养

  人到了25岁之后,身体和皮肤就会逐渐开始衰老,肌肤水分逐渐流失,胶原蛋白减少,随之产生细纹、皱纹,导致皮肤松弛、下垂等等。如果趁早做好保养和微整形,衰老的速度就会减慢。李亚说:“人在发育的整个过程中,到25岁的时候就达到了发育高峰,然后再慢慢进入衰老,女性一般28周岁,男性一般是32周岁进入衰老的进程。”对此,许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那我就等40岁的时候再去微整形抗衰老。李亚主任认为,就抗衰而言,早做是预防,晚做是“维修”,两者的结果截然不同。

  



  让求美者在安全的前提下悄然变美

  在整形市场竞争激烈,各种诱惑层出不穷,选择专业的医生非常重要,千万别靠运气,毕竟运气这东西太不靠谱。这正是李亚的微整理念,让求美者在安全健康中悄然变美。对于求美者来说,整形一定要有正确的态度,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无论最终想要的效果如何,在安全前提下塑美,才是最重要的。

  美丽的定义随着时代不断在变化,但人们对美的追求却是亘古不变。作为一名注射微整形医生,除了将自己的专业技术牢牢夯实,同时也要紧跟美丽的潮流和风向。显然李亚主任做到了,而且已经成为了一名被广大求美者认可的注射微整形医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