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英诺小棕瓶与多种美肤科技联合治疗效果更佳

2019-06-05 17:4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英诺祛黑小棕瓶(慕颜莹润液),是一款来自西班牙知名品牌——英诺皮肤世家的产品,富含谷胱甘肽、有机硅、纯活性VC等6种以上珍贵祛黑成分,具有抗氧化,减少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的功效。主要针对解决皮肤暗沉、色斑、黑眼圈、痘印、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等问题,淡斑7-14天即可起效,极速净白、双重褪黑,直接修复皮肤屏障深层锁水,雕塑出莹润美肌。但想要发挥它的全部实力,还需要用不同产品来搭配,起到更有针对性的治疗。

  (一)英诺祛黑小棕瓶+菲洛嘉

  英诺从源头改善黑色素母细胞活化抑制剂,淡化色斑、色沉,美白肌肤;菲洛嘉由内而外全面激活细胞再生,祛除皱纹,紧致肌肤,双效联合,强化美肤效果。

  



  (二)英诺祛黑小棕瓶+激光治疗

  英诺祛黑小棕瓶与激光美肤项目,如皮秒、超皮秒、王者之心、白瓷娃娃等相结合,能够在激光强效美肤的同时,修复皮肤状态;并针对激光治疗后出现的一些皮肤反黑的情况,进行美白嫩肤巩固强化,使美白效果更加长久有效,避免返黑情况的出现。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英诺祛黑小棕瓶能够抑制黑色素母细胞活跃,减少黑色素分泌,提亮肤色,让皮肤白皙、润泽;小棕瓶可以有效消除自由基,击退黑色素,淡化色斑、色沉、痘印;小棕瓶的活肤成分可以重建皮肤代谢机能,让皮肤能够代谢堆积的黑色素。

  另外,英诺小棕瓶是中胚层产品,淡斑一般7-14天就会起效,效果好者首次治疗3-7天即有效果;每次治疗间隔2-3周,5次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后,可以每月巩固疗程做1次持续维养,可以让肌肤长期保持白润莹亮的年轻态!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