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赵夽慡:微整形不只是一份事业

2019-05-30 17:0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一名地道的韩国“欧巴”,赵夽慡很早就来到了中国,在中国这样人才辈出的大环境下,他顺利的完成学业,并成长为一名微整形专家,并坐镇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三科主任。这与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也与他出生在整容天堂的韩国是有关系的,赵夽慡从小受到整形文化的熏陶,再加上独特的男性视角,对于审美和造美与旁人有着不一样的见解,这也是他最大的优势。

  做微整形医生,是因为自己喜欢

  赵夽慡主任一天时间都在和求美者打交道,繁忙之余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他告诉记者:“今天我接诊的求美者都对效果很满意,这让我真的很开心,其实我做微整形,真的是我自己喜欢去做的,我觉得人能在实现价值的同时,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是非常幸福的。”

  



  做微整形必须把求美者放在首位

  微整形近几年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喜欢,微整形在风靡的同时,挑战也随之来临。赵夽慡表示:不管我有多忙,我都会为每一位求美者做好安全、舒适的技术服务保障。对于赵夽慡来说,也许赚钱不是最重要的,心中有梦想,心中有标准,心中有求美者,这才是最重要的。

  平时的赵主任时尚新潮而又低调内敛,标准的韩国欧巴脸上总保持和蔼可亲的微笑。工作中,他温文尔雅,一丝不苟,富有耐心与亲和力,能够让求美者在轻松的状态下享受专业的微整美容服务;生活中,他爱好旅游,喜欢运动,经常参观各种艺术展览,丰富的生活体验造就了赵主任独特的审美理念,能够根据每个顾客的面部实际情况和心理需求进行个性化美肤设计。深厚的技术功底以及审美设计,让赵主任拥有良好的口碑与爆满的人气,是深受中国求美者喜爱的韩国微整专家。

  有压力就会有动力 态度决定一切

  作为一名长期坐诊的韩国专家,赵夽慡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在别人眼中,他作为韩国人应该更懂整形,更懂美丽,许多求美者在不了解的情况下,也会提出很让人无法解释的问题,但是赵夽慡从来不会不耐烦,他不懂,他就求教自己的老师,翻阅学术资料。赵夽慡总能为求美者很好的解决每一个问题,这应该也是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吧。

  都说态度决定一切,有赵夽慡这样有细心、有耐心、有责任心并且帅气十足的微整医生,是求美者的福气,记者也相信,在他的手下,每个人都能美丽的绽放。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