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赵夽慡:掌握最新审美动向,融合贯通微整新技术

2019-05-30 17:0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一名韩国微整形专家,赵夽慡在塑美方面有着自己独到见解。他认为,真正的美,应该是符合主流审美观的个性美。在青岛伊美尔任职非手术中心三科主任的赵夽慡,一直以来都会聆听求美者需求,然后加以自己的美学灌输,每一例微整形过后,求美者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不断学习,洞察最新审美动向

  任职于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赵夽慡,与伊美尔其他优秀的医师强强联手,齐心合力,把更好的理念运用于每一例微整形塑美当中,让更多的爱美者得到明星般的塑美体验。

  工作中,他温文尔雅,一丝不苟,富有耐心与亲和力,能够让顾客在轻松的状态下享受专业的微整美容服务;生活中,他爱好旅游,喜欢运动,经常参观各种艺术展览,丰富的生活体验造就了赵主任独特的审美理念,能够根据每个顾客的面部实际情况和心理需求进行个性化美肤设计。时常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精进自己的审美和技术,更是被评为了韩国十大“青年微整技术实力派”专家之一。

  融合贯通微整新技术,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求美体验

  作为国际面部精雕专家,赵夽慡主任提出依据“面部黄金比例”,突破传统“三庭五眼”的审美标准,融入“面部T区弧线美学”概念。针对不同顾客的脸型、气质、性格特点,以鼻子为中心,综合面部T字部位的额部、眉弓、苹果肌、下巴等,为求美者进行协调流畅的面部弧线效果设计,同时结合精湛的注射塑形技术进行综合塑形。同时,赵主任对于人体面部动、静平衡点的把握也非常精准,擅长轻美学的微整打法,在与求美者沟通的过程中,基本确定注射治疗的关键点位,准确预估注射剂量,以精准的注射达到最优的治疗效果。

  很多接受治疗的求美者,都对赵夽慡主任有一个非常好的印象。赵夽慡外表是标准的“帅气欧巴”,而内心又是一位严谨专业的微整形专家,绅士礼貌的态度,很是受女性求美者欢迎。术后效果更是获得了一致认同,纷纷表示赵夽慡主任是一个优秀的微整医生。

  与此同时,赵夽慡作为微整形医生,为了帮助求美者适度求美也应该基于其情感诉求给予专业的指导。首先他会获知求美者对自己面部不满意的地方,譬如是一小道皱纹或鼻唇沟;然后再用专业的方式去挖掘他们背后真正的诉求。赵夽慡表示:通过注射美容,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求美者脸部的负面信号和减分特点,加强甚至创造其正面的加分特点,这才是一个科学正确的微整形方式。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