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隆鼻 变美从隆鼻开始 我的隆鼻日记

2019-05-20 17:0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耸挺立的鼻梁,能够让五官甚至面部深邃立体起来。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你P图的位置,就是你该整的位置”,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鼻子,矮鼻子一枚,鼻子低塌,显得鼻头都大,整个脸上都没有洋气的感觉,让美丽指数大打折扣。

  所以我决定不做“照骗美女”,让自己真正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我来到了青岛伊美尔整形医,让刘长发主任来帮我完成我的心愿,经过了术前详细的面诊与沟通,刘长发主任结合我自身的鼻部整体情况,为我制定了一个适合我的隆鼻方案。

  手术方案:耳软骨隆鼻、鼻中隔隆鼻、宽鼻缩窄、韩式生科假体隆鼻

  



  (术前照)

  术前的我,鼻子就是我面部最大的问题,塌鼻梁,鼻头大、鼻翼宽,本来其其它基础还算不错,但是总显得整个人不精致没气质,自拍正面、侧面都不好看。      

  做完手术的第十天,我就开启了自拍模式,每天都要看看自己想要了n多年的翘鼻。做完之后鼻型完美,自然挺翘,鼻子的弧度非常漂亮,手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顺利。看到自己高挺的鼻子,真的很开心,现在鼻子自然高挺,跟我的气质很搭配,忍不住都要多拍几张。

  



  (术后10天)

  术后30天,鼻子改变后,和面部比例得到调整,凸显出灵气与活力,轮廓变立体,小巧鼻头倍显气质,有种韩范女神的感觉。以前拍照都要侧45度,才能避免没有鼻梁的尴尬,现在怎么摆POSE都很美,鼻梁到鼻头有一点点俏皮的幅度,鼻头的形状很自然,不会担心被人发现,今天有几个朋友看到我,都夸我更美了。

  



  (术后30天)

  术后90天,一处不同,处处不同,我的生活现在已经发生了变化,我很庆幸自己当初做的这个决定,让自己的生活更漂亮。我对现在的鼻子相当满意,高度契合我的五官,看着协调又不夸张,这种就是我想要的。

  



  (术后90天)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