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5S双眼皮 术后日记案例分享

2019-05-20 16:5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2月,我在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接受了人生第一次双眼皮手术。第一次整形,心情是既紧张又兴奋的,老早就做好了度过漫长恢复期的心理准备,墨镜、帽子这些术后必备物品也都配备齐全,但是,当我在做完双眼皮手术照镜子的那一刻,感觉这些都用不着了。

  



  (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眼睛是典型的单眼皮,还有轻微的大小眼,平常出门只能靠贴双眼皮贴来改善,这导致我的上眼皮对胶过敏,经常红肿发痒,所以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去做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双眼皮。

  我选择了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为我手术,并且选择了不用拆线、恢复快的5S重睑术,5s本身会更舒适,更微创一些,并且术后护理好的话,恢复也会更快,想快速恢复的还是建议5s。做完手术后,护士为我进行了冰敷,并且细心的嘱咐我注意事项和冰敷时间,回到家后麻药过了只有一点点肿胀疼痛,但影响不大。

  



  (术后7天)

  做完手术一周,在持续热敷下,眼部肿胀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右眼肿的情况比左眼严重一点,因为我的右眼是完全的肿眼泡,手术时去脂比较多,现在肉眼看上去很自然,眼眶周围还有些微微的泛黄。

  



  (术后45天)

  术后一个多月,恢复的特别好,完全超出预期,前几天和同学出去涂了眼影还有点担心,但只要好好卸妆就没什么问题,现在双眼皮什么类型的妆容都可以驾驭了,再也不会担心画眼线的时候眼线被眼皮吃进去了,朋友见了我都说眼睛大了一圈,双眼皮很自然,外观看上去像天生的一样。

  



  (术后90天)

  做完手术的90天,眼睛看起来很有神,一直以来也没有涂任何祛疤药膏,闭眼疤痕都没有了,只有一道淡淡的褶皱。我的双眼皮一周的时间就已经恢复的很自然了,一点看不出手术的痕迹,感谢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

  总是听别人说这是个看脸的社会,要先有好的外表才能吸引别人了解你的内心,回想起一年前灰土土的自己,我只想说谢谢自己做了这个决定,决定去青岛伊美尔改变自己,才会成就现在的我。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