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投票倒计时 只为给求美者提供更多福利

2019-05-16 14:1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第六季的活动报名已经进入到了收尾阶段,据悉已经有很多参赛求美者接到了青岛伊美尔的电话,等待他们的将是紧张的专家面诊环节和丰厚的福利奖品。关于这场岛城一年一度的造美活动,青岛伊美尔正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求美者的关心。

  把公益造美当成自己的责任

  从2014年至今,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已经连续开展了六年,从一开始的公益善举已经升华为青岛伊美尔的一个传统,更是青岛伊美尔肩负的责任和义务。青岛伊美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伊美尔一直致力于做平台,既是优秀专家展示技术和医德的平台,也是与国际先进技术和产品竞艳争芳的平台。岛城美人计就是展现这一平台的最佳机会。

  



  多样性的活动形式只为给求美者提供更多福利

  本次岛城美人第六季除了给求美者提供了选择医生的机会,还有助力投票的方式可以让求美者获得王者之心、皮秒、E乐姿等热门皮肤光电项目,更有直接晋级的机会。

  事实上活动的多样化并不会徒增复杂的流程,反而增加了很多趣味性。青岛伊美尔希望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给求美者带来多样的福利,同时还可以增强求美者的自信心和交流医美经验的机会。

  投票倒计时,抓住最后的机会

  据悉,很多报名参赛的求美者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投票数,获得了自己想要的奖品。青岛伊美尔专程致电联系了这部分求美者,并预约好了领取时间。求美者们对青岛伊美尔的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即使最终没有成功入选,日后也一定会选择青岛伊美尔进行蜕变。

  



  报名投票还有最后一周的时间,青岛伊美尔希望广大求美者都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完成美丽的进阶!

  医美发展到今天,已经完全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像微整形和与皮肤光电项目,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岛城美人计并不是为了炫技和宣传,而是为更多人提供改变人生的阶梯与机会,向青岛乃至山东传达新时代的医美文化。作为一项汇聚各方智慧与医美行业顶级能量的大型公益造美活动,岛城美人计既是一次公益医美的薪火相传,更将宣告岛城医美全新时尚纪元的开始。进阶吧!美人,青岛伊美尔只为给求美者提供更多福利!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