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美人计展现青岛伊美尔品牌实力 树立整形行业新风向标

2019-05-16 14:1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美行业逐渐被社会大众所认可。愿意为自己的美丽投资,追求幸福生活的女性,也原来越多。但是,仍有不少隐患,制约着行业的整体发展。每个女孩都有变美的权利,但追求美丽的道路往往曲折。遍地泛滥的小微整形作坊,正在让“整形”这个代表着逐梦与寻美的行业变成“危”整形。而青岛伊美尔正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向社会各界证明自己的品牌实力!

  



  诚信铸就品牌

  如今的整形美容市场鱼目混珠,不具备从业资质的整形工作室林立:“7天速成班”培训出来的假冒医生比比皆是、低劣假体、假玻尿酸等非法材料充斥整个市场,让求美者无法辨别并深受其害,给整形美容行业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更是威胁着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品质是青岛伊美尔整形品牌的灵魂。青岛伊美尔始终将诚信、匠心塑美放在首位。伊美尔负责人表示,通过岛城美人计活动能够向全社会展示优良的品质,同时传递美丽正能量。

  



  整形医院资质很重要

  青岛伊美尔整形中心主任刘长发说,分辨不正规整形医院有很多种方法。最简单的就是看资质,小危作坊是没有任何相关资质的,只需要会打针,有场地,随时都能开工。据了解,近年来,各地频发危整形美容变毁容事件,很多求美人士由于存在侥幸心理,在小作坊接受整形后,出现严重并发症,严重者甚至导致失明、危及生命。普通消费者因为不了解内情,再加上存在一定侥幸心理,很容易被蒙蔽,对自己的身心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树立整形新风向标

  青岛伊美尔为了倡导正品理念,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安全、安心的医美环境,携手各大正品厂家、国内知名专家专家,用“正确导向、正规产品、正义维权、正面示范”来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青岛的整形美容行业树立了新的风向标。本次岛城美人计活动也受到了各大品牌厂商的赞助支持,他们愿意提供正品材料,为传播美丽正能量做一份贡献。

  同时,青岛伊美尔整形作为正规的医美机构,有责任为行业弘扬正品,维护行业形象,更有责任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求美者把关。岛城美人计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岛伊美尔的品牌实力,也树立了整形行业新的风向标,对求美者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蜕变机会,我们期待他们的成功蜕变!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