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9-05-11 14:2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0日下午,城阳人民医院在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区卫健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约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俊谦主持。

  



  



  



  会上,副院长马建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各项护理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区卫健局及院领导分别为医院举行的“随手拍”微摄影比赛、创新比赛、护理教学说课比赛、优质护理微视频比赛等获奖者,各级优秀护士、护士长,和上级单位组织的相关护理比赛获奖者进行颁奖。

  



  优秀护士代表朱迎迎和优秀护士长代表陈玉娟分享了她们从事护理工作多年的体会和感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用真诚和爱心传递南丁格尔精神,为广大患者服务。

  



  



  



  颁奖环节的文艺演出释放了城医护理人员对职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院长杨诚在致辞中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护理团队长期以来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护理人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紧跟医院发展步伐,用城医人的执着和勇气,续写医院发展新篇章,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