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综合鼻整形 塑造真实、自然美鼻

2019-04-22 15:4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借助医美项目来让自己变得更美。目前医美行业比较受欢迎的项目有两种,一是双眼皮手术,二是鼻综合手术。今天由青岛伊美尔专家团队来聊一聊鼻部整形手术对面部的改变以及什么是鼻综合整形?

  



  什么是鼻综合整形?

  鼻综合手术,是一项综合改善鼻部外形及高度的整形手术,包括隆鼻、鼻翼鼻头缩小、鼻小柱延长、鼻部整形失败修复等等。利用膨体、硅胶或者自体软骨来重建鼻部结构,综合改善鼻梁、鼻小柱、鼻尖等不理想的鼻部形态。求美者在选择鼻整形之前,医生都会根据个人面部情况综合评估是做鼻综合整形还是单纯隆鼻手术更合适。

  如果你对鼻尖、鼻翼、鼻梁部位都不是很满意,医生都会建议进行鼻综合手术。如果鼻尖状况较好,只是鼻根部低的话,那只需要单纯隆鼻就可以了。

  青岛伊美尔鼻综合整形 塑造真实自然美鼻

  青岛伊美尔有众多鼻整形案例,着眼亚洲人种面部美学黄金标准,全面考虑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除了增加鼻梁高度外,还兼顾鼻子的长度、鼻尖的弧度,以鼻部在面部的各种参数进行参考,达到五官、气质等全面协调,有效修饰面部审美的不足,塑造真实的立体感,使鼻部以至整体气质得到提升。做出的鼻部线条360度立体自然,无论从正面、侧面或底面观察,都呈现出自然优美、曲线柔和、角度合理的视觉感受,而且鼻部皮肤的色泽、形态都很真实。

  无论采用何种方式、材料进行鼻部修饰均无排异反应,术后鼻部感觉真实,没有任何异物感和负重感,能够根据年龄和皮肤组织拉力变化进行调整,与正常真鼻生理变化保持一致。植入的假体与鼻部形态浑然一体,在任何情况接受碰、捏、揉等外力作用,均与自然鼻有着相同的状态反应,形神兼备。

  手术在千层流无菌手术室进行,由美学中心权威专家和精英医护团队共同完成,安全无痛,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与工作,美鼻与整个面部协调相融,真实自然地展现东方女性的神韵之美。

  



  青岛伊美尔拥有着一批丰富临床经验的优秀专家团队,由多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通过具有独创性的医疗与美疗体系和高水准的医疗设备为求美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每步操作都严格按标准进行,秉承微创技术的理念,操作精至毫厘,创伤更低,确保组织安全健康,降低并发症几率。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