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 美容功效你真的了解吗?

2019-04-22 15:3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使用玻尿酸填充面部凹陷及面部塑形,这是绝大部分人对玻尿酸的认识,除了这些,玻尿酸还可以帮助你的肌肤找回青春年轻态。随着美学理念的发展和注射技术的改进,通过简单的注射玻尿酸就能您的面部由内而外的真正年轻起来。

  



  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专家李美玲主任说,人体衰老的过程是肌肤胶原蛋白不断流失,锁水保湿能力逐渐降低的表现。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皮肤新陈代谢减慢,真皮内的保湿因子减少,使得真皮内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功能减退,造成皮肤张力,弹力减弱,就会使皮肤产生皱纹。

  面部的皮肤较身体其他部位皮肤薄,由于皮肤的营养障碍,使得皮下脂肪储存逐渐减少,从而形成面部凹陷、皱纹的产生。皮下层、韧带松弛下垂,韧带支撑能力降低,骨骼的支撑力度降低,脸部轮廓逐渐变得模糊。想要层层拉回青春,就需要借助玻尿酸的支撑抗衰原理。

  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 抚平皮肤皱纹 还你年轻态肌肤

  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是来自奥地利原装进口的一款由微生物发酵而来、非动物性来源的透明质酸。可使用于脸部、颈部以及手部,起到抚平细纹,深度保湿,紧致塑形的作用。公主玻尿酸注射到皮肤皱纹及凹陷部位后,可让下垂的皮肤恢复到原先的肌肤弹性,提拉塑形面部轮廓,为产生皱纹及面部凹陷的部位补充玻尿酸,填充肌肤凹陷,减少皱纹,补水嫩肤,术后即刻找回青春容颜。

  



  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专家李美玲主任说,公主玻尿酸不仅具有填充、塑型的效果,而且具有从肌肤底层支撑起整个面部的效果,挽回青春容颜,让面部由内而外的变得年轻、紧致。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