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温差大出门穿啥挺纠结 青岛气象专家称春捂有必要

2019-04-21 17: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北方的气温起伏大,有网友吐槽自己是这样度过春天的:穿衣服,脱衣服,洗衣服,收衣服,找衣服,穿衣服,脱衣服……每天起床就想“今天该穿什么!”

  青岛市气象台预报科科长毕玮介绍,春季气温变化较大,看天气预报穿衣,不能只看最高气温,还要看最低。如果昼夜温差大于10℃,至少备一件衣服及时增减。冷空气到来时,多穿一点,春捂是有一定必要的。

  未来一周岛城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24日、26日前后阴有阵雨或小雨。大部地区有轻雾,24日前后沿海及近海海域局部有雾。东南风为主短时北风,风力4级阵风5~6级为主。26日北风较大,市区及沿海4~5级阵风7级,海上5~7级阵风7~8级。市区及沿海气温起伏不大,内陆地区起伏较大。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