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鼓起勇气分享我的隆鼻日记,青岛伊美尔综合鼻整形

2019-04-19 13:2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年初,终于把想了好多年的鼻子做了。怀着激动忐忑的心情来到医院,内心是有点小害怕的,但是想想做完后就变美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手术当天,到医院之后护士姐姐就领着体检验血,感觉护士们很温柔,住的单间环境也很好,手术之前医生给讲注意事项,我做的是韩式生科假体,耳软骨鼻中隔还有宽鼻缩窄,医生都很详细的讲解了一些术后注意事项,然后就进手术室啦。

  因为是全麻,感觉就是睡了一觉,术后鼻子除了肿胀,也不痛,术前白白担心一场。

  



  (术前、术后对比照)

  术后第二天

  鼻子还是有些肿胀,有点鼻塞,大部分需要嘴巴呼吸。医生来查房都夸我状态不错。需要打几天的吊瓶,下午打完吊瓶休息了一会,医生给来拔鼻塞,拔完鼻塞感觉整个世界都通畅啦。回家之后还是注意要多休息,不能熬夜,忌口忌辛辣海鲜,不吃刺激性食物,我牢牢提醒着自己。

  



  (术后第二天)

  术后15日

  鼻子消肿了很多,越来越自然了,虽然还不算完全恢复好,但是已经不影响我出门逛街了,正常工作交际生活已经不受影响了。化妆也完全没问题,洗脸的时候注意点力度就可以啦~这个时候的侧颜我实在是太喜欢了。朋友们也都说我的鼻子做的很成功,想要做鼻子的小仙女们,可以行动啦~

  



  (术后半个月)

  术后三十天

  最近变好看了心情也好了,已经一个月了,我的鼻子没有任何异物感,鼻子形状超级自然,各种角度拍照都是美美的,开心~完完全全超出了我的预期值,对比一个月前的照片,可以明显感受到五官更加立体了精致了,鼻子高了,真的会让一个人变化很多,气质立显,就看你有没有变美的决心和勇气了。

  



  (术后一个月)

  术后45天

  手术时间这么久了,感觉术后的效果是越来越好。有时候看镜子里的自己,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不敢相信自己的鼻子是真实的。真的很佩服医生的技术,怪不得现在女孩做整容的那么多,变美了整个人心情都好。恢复了这么长时间,鼻子一点副作用也没有,恢复的过程很顺利,跟忌口术后注意也有很大的关系。天暖和了,脱去厚重外套人美美的衣服也美美的!

  



  (术后一个半月)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