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会后悔吗?青岛伊美尔杨文国战队 美人颜值引导正确变美

2019-04-18 15:1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如今整容已经是最普遍的变美方式了,整容的范围很大,既可以是不动神色的微整又可以是改头换面的手术整形。

  面对整容,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建议,虽然每个求美者都有自己的定位与需求,现在一些手术整形也比较流行,像割双眼皮、眼部年轻化(提眉、祛眼袋、)、隆鼻、自体脂肪填充等项目,这些整容项目是大家比较认同的提升颜值的方式,但是手术整形毕竟属于医疗范畴,是需要有医疗资质的医院才能开展的项目,所以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就诊,选择适合的整形项目,才能整的自然,整的不后悔。

  



  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有二十多年的整形经验,其美眼术、综合鼻整形一直广受岛城求美者好评,为众多爱美人士带来颜值的提升。杨文国主任一直建议,虽然整形可以带来颜值的提升,但是整形是要适度的,杨主任的整形案例也都是美的自然、美的靓丽,引导很多求美者正确变美。

  



  要说杨文国主任的变美案例,当然要看青岛伊美尔美人计第六季中杨主任战队成员,岛城美人计第六季自四月一号招募以来,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报名人数已近三百人。杨文国战队成员齐亮相以来,引来了众多喝彩与好评。每个案例都有自己变美项目,杨主任都是根据求美者的变美诉求,给出合理的建议,引导求美者正确变美,而不是盲目跟风。采访到很多报名杨主任战队的求美者,都说杨主任的案例美的自然、美的真实,有自己的特色,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模样。

  所以,求美者想通过整形改变自己的不足之处,提升自己的颜值同时又能保障安全可靠,就需要认真选择整形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变美项目,这样整容才能更健康,更自然。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整容 青岛伊美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