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高品质服务 青岛博奥颐和城投中心邀请专业培训师为全体员工进行礼仪培训

2019-03-25 17:1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健康体检的规范化礼仪服务,是整个体检中心服务质量的基本保障,是衡量医疗保健单位质量及信誉的重要标准之一。2019年,青岛博奥颐和城投体检中心为了加强服务质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从而提高中心在行业中的地位与竞争力,3月23日,青岛博奥颐和城投中心邀请航空公司培训师到体检中心为本中心全体员工讲授服务礼仪。

  

中心全体员工参加礼仪培训



  培训:

  提升行业服务水平需要标准化助力

  培训课上,乐老师引用比尔盖茨的话进行开场:企业的竞争靠什么取胜?以形象取胜!随后,老师详细阐述了员工得体礼仪,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性 。

  乐老师从专业角度解析礼仪规范,按照国际通用的礼仪规范标准,与中心员工分享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手势礼仪以及会见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站、立、坐、蹲、指引手势等不同的礼仪规范。在交流活动中,乐老师组织中心员工进行了现场练习,通过现场问答、演示的方式与中心员工积极互动,形式多样。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激情与欢乐,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的礼仪知识,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效果十分突出。

  

中心领导认真学习



  

乐老师为中心员工指导鞠躬礼培训



  

乐老师为中心员工指导站姿礼仪培训



  

乐老师为中心员工指导站姿礼仪



  随后,乐老师从微笑服务、形象礼仪、接待规范、服务礼仪等多方面进行了仔细讲解,围绕个人的仪表、仪容、语言等方面讲述了文明礼仪对服务的重要性。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中心员工受益匪浅。

  

乐老师为中心员工指导引导服务培训



  

乐老师为中心员工示范服务礼仪



  青岛博奥颐和城投中心从服务抓起,规范服务礼仪,保证体检质量,努力打造成质量及信誉过硬的体检医疗保健单位。体检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工作计划的第一步,是提升服务,通过专业的服务礼仪培训,进一步规范员工的服务礼仪,从而提高体检中心在行业中的地位与竞争力。”

  

中心主任刘金刚进行总结讲话



  中心主任刘金刚强调,本次活动是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的系列培训之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打造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据介绍,青岛博奥颐和城投中心后续将举办多次服务礼仪培训,从着装打扮、言谈举止等各个方面实现员工内在素养的提升。

  在市场竞争条件下,企业竞争首先是员工素质的竞争,进而是企业形象的竞争。此次培训,使中心员工进一步建立了礼仪规范的理念,掌握礼仪规范的操作准则,对员工塑造良好职业形象,提升中心形象有很好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培训的要求,从细节入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打造中心专业的服务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标准化的服务礼仪培训,青岛博奥颐和城投中心将以崭新的服务姿态迎接每一位来到中心的客人。

  目标:

  强强联合 打造山东健康服务高端品牌

  青岛博奥颐和城投国际医学保健中心由博奥颐和健康科学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旨在打造青岛地区乃至山东省健康服务优质品牌机构。

  



  中心借鉴欧美国家医疗保健服务模式,环境优雅舒适,体检产品科学合理,体检流程快捷顺畅,客户服务体系完善周到;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体检设备和数字化体检软件,以质量体系标准为依据,结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导向,保证了体检结果权威可靠;中心还拥有政府干部保健服务体系,私密的体检空间,男、女宾分区检查,VIP独立通道,创建私人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彰显人性化服务。中心承载着维护和促进精英人士健康的历史使命,旨在为每位渴望健康的企业家提供最全面精准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

  



  作为岛城星级VIP健康管理机构,青岛博奥颐和城投国际医学保健中心秉承国际先进的“专业、尊贵、人本”的健康服务理念,在弘扬中国传统医学“不治已病治未病”的健康理念基础上,荣耀推行国际最先进的“疾病零级预防”理念和举措,以全球化的视野,开创高端私人健康服务新模式。

  



  



  特色:

  精准健康管理 始于基因检测

  中心依托清华控股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以基因检测为引领,以精准医疗为导向,以高端健康管理为重点,打造以个体为中心的身心境大健康管理系统,全面布局山东市场。

  博奥颐和致力于"打造以个体为中心的身心境大健康管理系统",以生物工程、信息工程、中西医精专科、健康大数据等平台为牵引,建立了早期预测预警、精准筛查诊断、个性化医疗康复、动态实时监测的 "全人全程"健康管理体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