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城阳人民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3-15 11:1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本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患者的责任,3月13日上午,城阳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上午9时,前来献血的医护人员早早来到门诊大厅,从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采集血液,许多临床医生刚下手术台又上献血车,短短3小时,共有80余名职工参加了献血活动,共献出大约24000毫升健康血液。很多职工在献血后,依旧回到科室继续工作。

  



  “我每年都献血,家里已经有好几本献血本子了,献血不仅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工会刘宅柱是当日献血的一员,他说,“无偿献血是爱心公益活动,是回馈社会的平台,作为医院的工作人员,更应该起带头作用。”

  



  作为“青岛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城阳人民医院一直秉承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延续至今,献血总量达25万毫升。城阳人民医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充分发扬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患者送去一份温暖,传递一份关爱。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