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组织部分女职工到王家曹村草莓创新技术示范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2019-03-15 10:5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虽然“三八”国际妇女节已经过去一周,但城阳人民医院为女职工送去的福利仍在继续进行。

  3月13日下午,城阳人民医院组织部分女职工到王家曹村草莓创新技术示范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草莓公主”王倩通过自身不断努力,用10年的时间从一个对农活完全陌生的女大学生,成长为一个开发推广新技术的草莓专家,带领更多的农民朋友脱贫致富,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参观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她们将会把王倩的这种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精神应用到临床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城阳人民医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感受到了青年创业的热情,激发了大家昂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奋斗,施展抱负,为城医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