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的哭诉:虽然我没有神经不知疼,但也是个需要呵护的宝宝啊

2019-03-12 14:03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家好!

  像不像甜甜圈?

  我在女性的阴道最深处,我是子宫的大门,防护外面的细菌不易的进入到子宫里的,更是性生活的最高点。

  我在子宫和阴道之间,长度约2-3公分,尽管属于女性内生殖器官之一,但是不像子宫和卵巢需要B超能看到,阴道镜和妇科触诊就可以看到和摸到的,这就给宫颈癌的筛查和癌前病变早期发现带来了机会。

  但是我天生就没有神经,所以即便是被细菌造成了严重的问题,我也没有感觉,只会表现出又红又肿,同房后出血、白带增多、呈脓性或者夜尿多、腰骶部酸疼等症状。

  往往意味着我发炎了,有很多鼻涕样的分泌物分布在我的身上,医生会告诉你们,这是宫颈炎。可不要不重视,无论精子先生怎么强壮,都穿不透脓肿的分泌物,导致怀不上可爱的宝宝。

  如果我的身上长满了“青春痘”,通常是大小不一的青白色囊泡(并非紫色),内含黏液,如果“痘痘”过大过多,让我变得过于肥胖,甚至把宫颈口都堵住了,那就需要治疗了。还有宫颈息肉如果过大引起不规则出血了,通常也需要摘除。

  另外,我也没有自愈能力,只会不停的受伤。眼看着我的身体一点一点烂掉,我却无能为力……

  亲爱的主人,我的一生需要爱护,需要及时的治疗病痛,请不要再只顾漂亮的脸蛋,也爱护一下我吧!!

  3.8女神节之际,玛丽医院推出“做健康女神•绽放柔情光芒”系列活动,在这三月的春风里,健康女神们活出了自己的美丽,柔情的万丈之光散发全身,让人为之倾倒为之着迷~

  



  检查项目:妇科检查、电子阴道镜、妇科彩超、TCT液基薄层细胞筛查、白带常规(微生态检查)、尿常规+沉渣

  “三个”必选理由:

  ✔1.67折享原价526元的宫颈防癌检查套餐

  ✔资深宫颈疾病专家,原阜外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亲诊

  ✔TCT&阴道镜,检查更精准,诊断更明确

  如何预约

  ①、拨打电话:0532-85835666预约;

  ②、添加玛小丽微信,发送“88元宫颈防癌检查+姓名+电话”即可预约;

  还等什么,快点预约,给我做检查吧

  预防宫颈疾病

  定期检查是关键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玛丽医院 宫颈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