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来啦,城阳人民医院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2019-03-09 11:2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城阳人民医院为在岗位上夜以继日地工作,默默地救死扶伤的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礼物,衷心祝愿她们工作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鲜花传温情  书香暖人心

  3月8日清晨,医院为早早上班的女职工们献上鲜花和书籍,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手捧鲜花和书籍,女职工们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她们在祝福板上签名留念并纷纷表示,珍惜这弥足珍贵的祝福,要把医院的关怀化作动力,立足岗位,展现城医女职工风采,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趣味运动会 凝心聚力展风采


  



  3月8日下午,医院组织举办了“阳光.健康.快乐.追梦”趣味运动会,部分院领导参加了活动。

  



  



  整场趣味运动会内容有趣,设置毛毛虫竞速、绑腿跑、夹球、拔河、跳绳等比赛。平时给人印象睿智、成熟、知性的女职工们,尽情地享受活动带来的趣味和惬意,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活力四射的另一面。整场运动会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她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和谐、紧张又欢乐的气氛使场面十分热烈。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城阳人民医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大家在活动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