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福利!城阳人民医院举行“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丽人生”义诊活动和讲座

2019-03-08 11:1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城阳人民医院为女同志们准备了一系列“健康礼物”。

  3月8日上午,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了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甲乳外科、妇科、产科等临床科室知名专家及骨干现场坐诊,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针对育龄妇女关心的生育问题,产科专家围绕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给予了健康指导;甲乳外科专家就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规范治疗做了科学指导。

  



  下午2:00-3:30,医院甲乳外科举行了“第一届粉红丝带‘爱友’会”活动,25名乳腺癌病友参加。

  



  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任立军为大家进行了乳腺癌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乳腺癌的诊治现状,强调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提高乳腺癌患者生存率的重要性及乳腺癌多学科协作治疗的优势,鼓励各位病友要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配合治疗,尽快康复,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及工作。

  



  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杨依锋就乳腺癌病人术后如何进行规范药物治疗和心理康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广大乳腺癌病友正确认识自身疾病的特点,了解乳腺癌最新的诊治及康复信息。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女性提高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将粉红丝带凝聚的温暖、关怀、希望、祝福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乳腺癌患者,增强了病友们战胜疾病的信心,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