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玛丽,能在这里检查身体,真好!”平度家政姐妹团的玛丽健康行

2019-03-04 11:2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她们,来自平度,平均年龄45岁

  她们,有着简单的快乐和坚韧的意志

  她们,就是平度家政姐们团

  她们重视健康,因为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只有健康的自己才能用辛勤的汗水和劳动孝敬父母,养育儿女,照顾着家庭的方方面面。

  



  43岁的牛大姐性格爽朗,“听我们家政公司的领导说要给我们检查身体,还是市里的玛丽医院,我头一个报了名,我邻居的女儿就是在玛丽生的孩子,那家伙,我邻居骄傲的全村到处说。这次我也来了,哈哈哈”

  这次检查,主要包括血脂、血糖、血常规、尿常规+沉渣、白带常规+BV、心电图、电子阴道镜、妇科内诊、彩色B超等项目,对于明确女性是否患有妇科疾病和健康情况有重要意义。

  “一点也不疼,哈哈,好神奇”牛大姐笑着做出剪刀手“我回村也要和她们说说我在玛丽医院的检查经过,抽血哪有那么吓人,根本没感觉嘛”尽管牛大姐一再表示根本不疼没有关系,检验科的李银子医生还是嘱咐让她注意按压5分钟。

  



  心电图室内,牛大姐对于佩佩医生说起最近总是感觉心累,有种气短的感觉。于佩佩医生认真看完牛大姐的心电图报告,告诉牛大姐,心脏没有问题,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牛大姐长出一个口气说自己一直挂挂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和牛大姐一起报名的李大姐最近比较烦恼,已经连续3,4个月腰酸背痛下体疼的她最近出现了阴道出血,同房疼痛,同房后出血的症状。

  



  阴道镜显示李大姐的宫颈处有一个1.3cm左右的小息肉,李大姐一听手术非常害怕。孙威主任安慰李大姐,宫颈息肉摘除术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术,很快就完成了,恢复的也快,完全不用担心。

  



  还有55岁的张阿姨,61岁的王阿姨,39岁的张女士......共21位在玛丽医院进行了妇科体检。

  其中妇科炎症较为严重的8位,子宫肌瘤需要手术的3位,卵巢囊肿3位,宫颈息肉1位,大家都表示,手术还要选择玛丽医院。

  



  妇科检查是帮助女性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可有效判别潜在疾病,并及时对症下药,避免因错过最佳治疗时间而耽误病情。因此,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很有必要。建议女性每年最少进行一次妇科体检!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