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民医院陈孝平院士专家工作站获批“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9-01-03 14:5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公布的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名单中,城阳区人民医院申报的陈孝平院士专家工作站获批为 “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这是城阳区人民医院建设的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也是医院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12月初,陈孝平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城阳区人民医院,主要通过培训、进修、院士及团队专家定期驻站等方式,对肝胆胰外科疑难危重病例开展会诊和诊疗指导,为医院培养高水平人才,更好地提升医院肝胆外科领域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推进区域性消化病诊疗中心建设和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保证,让城阳区及周边的百姓足不出市就能享受“院士级”医疗服务。

  本次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获批,对促进城阳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及相关学科的高水平建设,提高医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同时,医院也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优势,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城阳区卫生计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