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健康更要优惠!本月唐氏筛查超低价仅需168元,捡漏速抢!

2018-12-28 16:2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国8500万残疾人中,智力障碍残疾人有568万,其中有一类人群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就是“唐氏儿”。

  “唐氏儿”是指患“唐氏综合征”的儿童。唐氏综合征又称“先天愚型”或“21三体综合症”,特指21号染色体由正常2条变成3条,是一种先天性染色体异常的多基因畸变造成的疾病,也是我国发生率较高的出生缺陷之一。

  患唐氏综合征的孩子大多为严重智能障碍,并伴有其他问题,如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消化道畸形等,生活不能自理,且寿命短。

  20世纪初国家卫计委引进唐氏筛查技术,全面开展适宜孕期妇女进行该项筛查,筛选出患病可能性较大的人。唐氏综合征是一种偶发性疾病,每一位怀孕的女性都有可能生出“唐氏儿”。生“唐氏儿”的几率会随着孕妇年龄的递增而升高。但从目前的统计结果来看,唐氏患儿的母亲出现了低龄化的趋势。所以要提醒广大的孕妈们,不要因为不是高龄孕妇,就降低了对唐氏综合征的防范意识。

  什么是唐氏筛查

  唐氏筛查是一种通过抽取孕妇血清,检测母体血清中甲型胎儿蛋白和绒毛促性腺激素的浓度,并结合孕妇的预产期、年龄、体重和采血时的孕周等,计算生出唐氏儿的危险系数的检测方法。

  进行筛查的最佳时间是怀孕的第16—20周。一般抽血后一周内孕妇即可拿到筛查结果,如结果为高危也不必惊慌,因为还要进一步做羊水穿刺和胎儿染色体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为什么一定要做唐氏筛查

  唐氏筛查的目的在于通过化验孕妇的血液,来判断胎儿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危险程度。唐氏综合症的发病率大约为1/600~1/800,以中国为例,大约每20分钟就有一位唐氏儿出生。

  唐氏儿由于智力严重低下,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并且携带多系统并发症,终生无法治愈,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精神和经济负担。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和未来,每位准妈妈都应该做唐氏筛查。

  唐氏筛查有什么注意事项

  筛查时间

  最佳时间是在孕16—20周。

  检查前的准备

  做唐氏筛查时无需空腹,但与月经周期、体重、身高、准确孕周、胎龄大小有关,最好在检查前向医生咨询其他准备工作。

  唐氏筛查  最低价格来了!

  



  2018玛丽年终品牌狂欢节,早孕检查、NT检查(四维彩超)、唐氏筛查、四维彩超超值优惠!唐氏筛查初诊体验价仅168元!

  【活动时间】 即日起-12月31日

  【面向人群】 仅限未到过医院的孕妈人群

  【温馨提示】 需提前交费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