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成功举办新医美全国中胚层疗法技术论坛研讨会

2018-11-23 16: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2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针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承办的【新医美全国中胚层疗法技术论坛】在青岛汉卓酒店如期举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华生物微整形协会的相关领导与诺德院方领导及国内中胚层疗法领域内知名资深专家一起,共同出席了本次技术论坛研讨会。

  



  活动伊始,诺德梁国新院长发表了欢迎致辞,他说到:诺德整形一直以来致力于中胚层疗法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升级,在中胚层抗衰领域业绩显著。专业的医师团队、国际领先医美技术加上高端的产品,使得青岛诺德的医疗服务水平跻身省内领先行列。今后我们还将在技术上不断探索突破,为求美者带来更好、更专业的变美服务。

  



  随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主任委员郑荃教授和广州远宸公司代表陈美华女士纷纷发表致辞表示,本次研讨会汇集了中国当下最专业和具有影响力的学者和专家,集中了中胚层抗衰领域内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理念,对于中胚层疗法在全国的开展与推广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能够整体提升中国医学美容的中胚层抗衰技术的规范化与创新性。

  



  郑荃教授同时给予了本次会议的承办方——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高度评价:整形美容行业发展迅速,材料与技术日新月异,青岛诺德医院美容医院作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军企业,具备严谨专业的领袖特质,在医美领域的学术交流方面,多次举办重大研讨会议,开辟医美新型技术和成熟技术的良好窗口,是山东地区最有行业影响力的学术交流中心。郑荃教授的发言引起了现场热烈的反响。

  随后,郑荃教授、梁国新院长和诸位与会专家一起,共同主持了本次研讨会的启动仪式。

  



  鉴于青岛诺德在中胚层抗衰领域的突出贡献以及其拥有的专家团队的权威性,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针专业委员会授予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为山东省中胚层疗法技术临床基地。专业的医师团队、国际领先医美技术加上高端的材料,相信青岛诺德会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好的美肤抗衰体验。

  



  大咖云集巅峰论技,本次会议汇聚行业顶级专家齐聚一堂,就中胚层抗衰疗法进行最新技术交流探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无创、皮肤中心技术院长高玉洁在会上与大家分享【微针疗法如何在众多的中胚层疗法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本届全国中胚层疗法技术研讨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专家,大家欢聚一堂各抒己见,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胚层抗衰领域内的规范化操作以及如何联合运用尖端技术。专家们在授课中结合大量临床案例进行系统介绍,与学员们就临床中的常见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探讨。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医美学术专家前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学术与创新的盛宴。

  



  新医美全国中胚层疗法技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全方位普及国际最新中胚层疗法技术理念产生了深远的启示意义,良好地解决了业内现阶段普遍存在的中胚层抗衰领域的问题和疑难,对中胚层疗法的开展起到重要的启示和开拓作用,整体提升中国医学美容中胚层疗法的创新与行业发展。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作为山东地区最大的医美学术交流基地,又绽现出了新的光彩。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诺德 中胚层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