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党支部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10-30 13:3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8日,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党支部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党建办公室召开,全院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听党话,跟党走”是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党支部的一贯准则,本次会议的主要由党支部书记高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强调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彭俊逸同志宣读全国宣传思想会议精神



  党支部宣传委员彭俊逸同志宣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党的信仰。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会议精神与医院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医疗质量更高、服务更佳,创造和谐的医患关系,切实为岛城医疗服务发展作出的贡献。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