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成就美丽:青岛第2届整形艺术作品展暨美丽梦计划第5季荣耀续航!

2018-10-04 16:3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匠心成就美丽

  诺德诚挚塑美

  青岛第2届整形艺术作品展

  暨美丽梦计划第5季荣耀续航

  邀您再度谱写蝶变传奇


  诺德整形作为岛城整形美容的标杆机构,始终以“诚信诺德·工匠精神”作为服务理念。为更好的帮助广大求美者实现蝶变心愿,“美丽梦计划”第五季闪耀续航,将再度书写蝶变传奇,邀您共同品鉴前沿技术!同时,诺德联合国际各大医美厂商,推出百万“梦想基金”,全城派送,携手塑美!

  



  2015年,响应国家“中国梦”的号召,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开展了首届“美丽梦计划”活动。多年来,已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求美者(也包括先天性发育不良,或后天外伤缺陷造成面容畸形的特殊困难群体),实现了美丽愿望。

  

(美丽梦计划第一季启动)



  为更好的助力蝶变,青岛诺德整形特聘请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候任会长江华教授担任技术总顾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教授作为首席抗衰顾问鼎力加盟,为求美者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持续邀请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的医美专家到院亲诊,与院内专家团进行深入技术交流,不断升级并掌握真正的核心技术。

  

(美丽梦计划第四季启动)



  近年来,诺德始终践行“美丽梦计划”的大美理念及公益精神,并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山东省名医协会”、“青岛市妇联”等组织机构,不断为这项大型全民造美活动注入新的活力及专业力量。往期“美丽梦计划”均取得圆满成功,也为成千上万的求美者带去了蝶变!

  

(岛城首届整形艺术作品展盛况)



  诺德整形一直坚持以真专家、真产品打造真案例,数十家国内外顶级医美厂商联合授予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 诚信联盟单位 ”。诺德承诺: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诺德将坚持提供正品,让求美者放心塑美、安全塑美。

  

(荣誉授权现场)



  诺德将整形作为艺术雕琢的过程,多年来不断开发并积累国内外核心技术成果,为求美者提供王牌技术的品质保障。在诺德您将体验最全面的、最舒适、最具技术含量的各项变美服务!

  



  美丽梦计划第五季我们将打造更多真实案例,用诺德精湛核心技术展示整形艺术作品魅力!同时,将招募优秀案例参与评选,个人最高可获得10万元蝶变基金奖励!

  



      “美丽梦计划——专家梦之队”再度起航

  诺德核心技术打造至臻美丽体验

  权威专家携手助力

  为您量身打造美丽梦


  



      匠心成就美丽

  岛城第二届整形艺术作品展

  暨美丽梦计划第五季荣耀起航

  ❖ ❖ ❖

  消费满额参与惊喜抽奖,100%中奖

  更有

  珍珠项链/翡翠项链/翡翠耳环

  定制版“永恒之旅”

  18K金镶钻项链

  纪念版“时光倒流”

  彩宝钻石项链


  惊喜馈赠,欢迎到院垂询!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