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赴美之约 | 延吉路玛丽胎儿大学插花艺术课 让孕期美起来

2018-09-29 17:1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向日葵、玫瑰、尤加利、蓬莱松、小雏菊……一簇簇、一朵朵,延吉路玛丽医院胎儿大学花香四溢、缤纷满室~

  



  秋高气爽,孕妈们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满心欢喜地期待着插花活动。

  花艺师维拉姐姐也是一名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缘分的是她也一直在延吉路玛丽产检。

  



  在手把手教大家插花的同时,也讲解其中的每一个细节:工具的使用,鲜花的修整,插花的角度,并且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鲜花的保养方法。

  



  孕妈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学习。很快,原本简单的花材在各位孕妈的手中绽放成美丽的插花作品。美图来了~

  

  



  孕妈插花好处多

  延吉路玛丽医院首席产科专家王悦娥主任介绍:插花属于手工胎教的一种,手工胎教有助于情绪胎教,同时也会直接影响到妈妈自身的心情,让怀孕时间变得更加快乐。还能培养宝宝的耐心,为将来宝宝的良好性格奠定基础。

  孕妈在做手工时所涉及到对美的欣赏与鉴别、思维的锻炼、手眼的协调动作都能对宝宝以后的智力和精细动作的发展打下基础……总之插花活动对孕妈和胎儿的好处都是多多的。

  同时王主任也提醒大家:插花虽美,也要因人而异,对花粉过敏的孕妈,可要酌情参与哟。

  



  中秋将至,祝大家花好月美人团圆,幸福美满合家欢!每位妈妈都收获健康的宝宝~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