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青岛市第三届内分泌与代谢性骨病研讨会

2018-09-28 15:1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2日,青岛市第三届内分泌与代谢性骨病研讨会在城阳人民医院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城阳人民医院内分泌二科、肾内科兼血液透析室主任饶小胖主持。此次研讨会为临床医师提供有关内分泌及代谢性骨病主题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临床医师对内分泌及代谢性骨病诊治水平。

  城阳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建林同志做研讨会致词,青岛市各级医疗机构150余医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姜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张浩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杨向东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前来学术讲座。讲座涉及原发性和继发性成人及儿童内分泌骨代谢基础和临床研究。

  

饶小胖主任主持会议



  

城阳人民医院副院长马建林致欢迎词



  齐鲁医院杨向东教授就慢性肾脏病矿物质和骨代谢异常(CKD-MBD)诊治做了相关讲座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潘嘉严教授详细介绍了骨龄评估与成年身高预测

  

北京协和医院姜艳教授对2017版原发性骨质疏松症指南做了详细的解读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张浩教授就成骨不全的诊断和治疗进展进行了学术交流



  



  满满一上午学术讲座结束后,姜艳教授、张浩教授、王海燕教授来到城阳人民医院内分泌二科进行参观并进行学术交流及参加病例讨论。

  本次学术研讨会深入的介绍了骨龄评估与成年身高预测的关系、成骨不全的诊疗,原发性骨质疏松治疗指南,对今后儿童发育迟缓、成骨不全及骨质疏松症的规范诊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