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高度近视门诊正式开诊 受近视困扰的老师有机会免费摘镜

2018-09-11 16:2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0日,青岛新视界眼科高度近视门诊正式开诊。此门诊的开设主要是针对高度、超高度近视的朋友打造一个更快捷、更高效的摘镜平台。据了解是由经验丰富的高度近视特荐专家范文瑾院长亲诊。

  



  同时9月10日是教师节,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为青岛受近视困扰的教师提供新世界教师专属福利,推出“寻找最受近视困扰的教师”免费摘镜投票活动,邀请全城持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寻找最受近视困扰的教师摘镜活动介绍

  



  持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您只需将“您的联系方式+您的照片+您的摘镜缘由(一句话)”发送给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医院将做成专门的链接进行朋友圈投票:

  福利一 得票最高的老师可免费进行近视屈光手术(任意手术方式);

  福利二 所有参加投票活动的老师均可享受激光类手术5折优惠,晶体类手术享受4000元/眼减免;

  福利三 不参加投票活动的老师可享受激光类6折优惠,晶体类手术享受2000元/眼减免;

  福利四 9月8日—9月31日期间,所有到院教师参加眼部体检均可领取精美礼品1份+价值456的眼部SPA的体验资格。

  活动对象

  青岛市所有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活动报名:即日起至9月23日

  投票环节:9月24日至9月30日

  报名咨询

  400-662-1616 /0532-667660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填写信息后即可报名参加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