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型义诊周 城阳人民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8-09-07 17:5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9月6日-12日是全国大型义诊周。9月6号上午,城阳人民医院在副院长刘英勋和李黎的带领下组织专家骨干在宝龙广场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为市民讲授、传播健康知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

  



  活动现场,来自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以及骨科等专家骨干为市民进行血压、血糖等基础检查,现场解答市民咨询、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共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300余份,提高了市民在防病、治病及促进健康等方面的健康意识,充分让市民享受免费医疗带来的实惠,扩大城阳人民医院的影响力和信任度。

  



  城阳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健康教育日,继续举行形式多样的义诊和健康教育活动,推进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等“五进”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