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出现这3种症状,糖尿病离你不远了!别怕!治疗糖尿病有妙招!

2018-08-23 10:5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糖尿病是一种富贵病,人们生活改善之后发病率就持续上升,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糖尿病大国,糖尿病患者已超过一亿。如果我们很好的识别糖尿病,任由其发展将带来严重的糖尿病并发症,就会让身体受到很大伤害。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糖尿病的症状,教你抓住这些信号。 

  



  糖尿病的症状一、视力变差

  你的眼睛出现视物模糊、视力减退时别一味以为是眼科疾病,出现这种症状也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据国外眼科博士指出,罹患糖尿病会使血液中的葡萄糖值上升,出现眼球歪斜从而影响视力。长期的视物模糊要警惕2型糖尿病。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二、咽干舌燥

  喉咙干燥似火烧,喝水喝不停,排尿也变得频繁。如此恶性循环,身体会始终处于缺水状态,使得人坐立不安,咽干舌燥。别以为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其实有可能是糖尿病在作怪,烦渴多饮是糖尿病的症状之一。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三、怎么吃都会瘦

  虽说千金难买老来瘦,但当你吃得多却瘦得厉害时,却是要警惕是否疾病在作祟,糖尿病、恶性肿瘤等都会使身体消耗更大。当你胃口良好,吃很多食物体重却在下降,就要当心糖尿病,这病会渐渐将你体内蓄积的能量消耗殆尽。而且吃了很多食物却仍觉得饿,这是因为体内的胰岛素机能失常,导致脂肪、肌肉及其他组织器官的机能低下。其中,起关键作用的胰腺分泌过高的胰岛素,就会促使大脑产生空腹感,这也是糖尿病的症状之一。

  



  如果你的身体出现了这3种症状,那你很可能已经患上了糖尿病!或许你可能谈糖尿病而色变,如果您真的确诊了糖尿病,您也别怕,现在治疗糖尿病有了科学的方法。

  



  你听说过糖尿病手术么?这是一种降糖新方法,叫做——胃旁路手术。

  据瑞典索菲亚医院减重中心主任、医学博士、普外科专家、国家级高级顾问、美国外科手术减重协会会员(ASMBS)、国际减重暨代谢手术医学会联盟会员国际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联盟(IFSO),国家级高级顾问Peter介绍,起源于瑞典的胃旁路手术,可以对糖尿病进行治疗。

  Peter Loogna博士:11000多例腹腔镜手术无一例死亡和医疗差错事故;4000多次糖尿病腹腔镜胃旁路手术零事故,实力碾压!这样效果显著的手术,还有个让人心动的优点:

  无疤痕、创伤小、风险低、恢复快、疼痛感轻;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微创手术。

  



  或许有的人看到这里会有疑问,治疗糖尿病,还需要特地赶到瑞典做这项手术么?

  不用哦!我们现将瑞典国际化医疗团队引入中国,用顶尖的代谢手术专业技术为中国肥胖、糖尿病患者带去福音。在接受手术后,在不吃药不注射胰岛素的情况下,可控制血糖的概率达到85%!在青岛,糖友们就能接受来自瑞典顶尖团队的国际高标准、高品质的代谢手术,享受“终身服务的精准治疗”。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