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陪你喝着“啤酒”把啤酒肚减了

2018-07-10 13:5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个朋友,90年生人。从前是晚上10点泡个吧,现在是晚上10点泡个脚。从泡吧族华丽转变成泡脚族,中间只隔了一场重感冒。

  别再说年轻人不注重身体。尽管他们有一部分可能“用最贵的眼霜熬最长的夜”,或者是“熬夜喝枸杞”党,但自杀式养生总好过没有不是?

  某个样本量达到2000人的调查显示,54.1%的人发现周围食用保健品的反而是年轻人居多。养生什么的可不再是爸妈辈的专利啦。

  什么样的营养品才适合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这不,好吃好用的营养品品牌来了。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设立的初衷,就是面向以城市白领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同时为他们的家人提供家庭健康管理方案。

  

汉德森“全家福”



  “主食克星”白芸豆压片糖果,一泡满房间都是啤酒香的奶啤味营养粉……这家公司的产品似乎充满脑洞但又让人忍不住想试一试。

  “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营养品,与传统的保健品有很大区别,可市场供给端存在着明显脱节。年轻人在乎健康,也在乎好玩,好吃、好用,对口味、包装的便利性要求远甚于年长消费群体。”汉德森首席执行官李延亮说,“我希望汉德森做成一个代表着行业高标准的营养品企业,一个陪伴年轻人成长的国民性品牌”。

  

汉德森首席执行官李延亮



  舌尖上的营养品

  汉德森的掌门人李延亮,在业内声名显赫。深耕营养品行业20多年的他,对中国营养品市场有着深度洞察。

  仅仅从数字看,营养保健品的市场竞争似乎极为激烈:2016年,中国保健食品市场规模超4000亿元,而膳食补充剂类产品市场规模超1300亿元,并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健康营养品消费市场。

  “但在我看来,中国的营养品市场依然是一片蓝海。”李延亮说,“在美国、日本等保健品成熟市场,营养品产品的细分化做得非常好。但在中国,我们还停留在基础营养的阶段,同质化情况严重。汉德森希望能做一些改变。”

  



  市场上,个别营养品在包装和宣传上趋于夸张化,而汉德森正是要反其道而行之。“我们要将营养品食品化,好吃好玩好用,才能让大众坚持使用”。

  针对中国人的主食情结,汉德森研发了白芸豆压片糖果,利用白芸豆提取物α-淀粉酶抑制剂。汉德森采用的是高活性的白芸豆,饭前轻松嚼两片,味道还挺不错。

  再拿汉德森开发的综合膳食营养粉为例。相较于传统的500多克的大圆罐子,汉德森开发了供一餐使用的25克便携条,首创双撕口设计,上口可入瓶下口可入杯。只要手边有一瓶瓶装水,3秒就可轻松倒入,调制成可口的奶昔,非常适合快节奏生活场所经常移动的年轻族群。

  

综合膳食营养粉



  



  

[comment]

  

上口可入瓶[/comment]

  



  [upload]201807/20180710135820_BYKJRNM4.jpg[/upload

  



  而对于追求美食的吃货朋友们,喝起来满屋子都是啤酒香的奶啤味奶昔,是充满新奇和想象力的必须“拔草”项目。 真是“喝着啤酒”就把啤酒肚给减了。

  



  白天喝可可味奶昔提神醒脑,晚上喝香草味奶昔睡得香。

  很多人觉得减肥的人生不完整,因为少了美食的刺激。那汉德森的体重控制系列综合膳食营养粉了解一下?除了脑洞突破天际的奶啤口味,它还有点赞率最高的甜玉米味,搭配牛奶或者豆浆都是一绝。当然,还有甜食控最爱的巧克力味,秘诀就在添加的不是人工香精而是进口的天然可可粉哦。

  

体重控制系列“全家福”



  谁是汉德森“最贵”的部门?毫无疑问,产品研发。它占了过去以及未来公司投入的非常大一部分。汉德森首期上市的产品中,涵盖了12款体重管理产品,2款运动营养产品,3款基础营养产品。这17款产品可以说个个都是 “万里挑一”的优选方案。

  

运动营养系列



  而在未来,像上面提到的爆款产品,汉德森的计划是在三年中研发出100个!而这之中,针对年轻人的产品将占70%左右。其中也不乏大开脑洞的新品计划。看来人家是要做舌尖上的营养品啊!

  这是一家简历很牛的公司

  汉德森正式成立于2017年初,但它的创立开始于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副主席李家杰更早前的一个想法。对大陆投资兴趣浓厚的李家杰,早前就较为看好大健康产业,其奉行“投资一个行业首先要投对人”的理念,在与李延亮结识后,动了付诸投资行动之心。

  

汉德森上海总部所在的办公大楼



  这是一场持续三年的沟通。要说服李延亮踏上新起点并不容易:1968年出生于山东烟台的李延亮,在营养保健品行业有着实打实的漂亮战绩。30岁入行,40岁成为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并将其营业额从起步做到70多亿人民币,已经是全行业的标杆人物。他提出一个要求,汉德森必须配备世界级水准的工厂。

  于是,一场关于世界级生产商的全球搜索开始了。不久,一家全球性的维生素C原料药生产企业、北美第二大营养保健品制造商International Vitamin Corporation(IVC)进入他们的视线。

  巧合的是,这家美国公司的母公司恰恰来自中国,那就是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作为总部位于中国的跨国公司,艾兰得每年生产并销售超过2亿瓶的营养品,横跨亚洲、北美、欧洲建立了7个世界级生产基地和3个研发中心,每年产品新配方研发项目超过2500个,足迹和影响力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

  

工厂分布图



  与此同时,一个升级产业园已经于2017年在江苏靖江投建。该产业园计划投资50亿元、占地近800亩、建成后产值预计超100亿。未来汉德森的产品将在这里实现智能化生产。

  至此,资本、资源、资历,三方完成了营养保健品业的一次强强组队。

  销售也有新玩法

  保健品行业在现存发展模式、营销方式上的瓶颈,是汉德森不想也不会再趟过的旧河流。汉德森正在市场终端推出一种全新的“社交新零售模式”,不仅适应“数字居民”的消费习惯和健康需求,也为员工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权益共享机会。这也是李延亮口中的“新玩法”。

  “传统模式下,你可能需要花1-2小时与顾客沟通,但有了移动社交渠道,通过社交文案与年轻人的沟通或许效果更好。也是基于这样的战略考量,我们未来移动社交渠道的用户比例将达到70%”。李延亮透露。

  



  但他同时也强调,线上类似微商、直播等的弱关系营销方式仍然不能取代线下面对面的沟通。线下沟通能建立销售人员和顾客极具粘性的关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因此汉德森会兼顾“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在线上做广,在线下做深,充分利用“社交新零售模式”为汉德森在保健品市场中抢占先机。

  “我对汉德森的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正身处蓝海,或者说我们正在创造蓝海。”李延亮说:“汉德森未来不仅只是营养品平台,一切与更美好生活相关的延伸产业,都将在此逐步展开。”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