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杨文国:用二十年将整形做到极致

2018-05-30 11:0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伊美尔杨文国外表平实,透着阅历沉淀的从容。他大气,犹如春风拂面的温润。他勤勉、求真,成为求美者口中笔下的德艺双馨“美容整形圣手”;他作风低调,骨子里不肆张扬,却掩不住“作品”唯美带出的光芒。他常说行医要仁心仁术,精益求精。杨文国从事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工作已有20余年,当问到是什么动力让杨文国一直坚持下去,他说:“整形医生这份工作是我对自身的不断完善和挑战,针对不同的求美者,医生只有扎实自己的功底,追求至善至美、精益求精,才能永不止步,这样的道理不仅适用于工作,更适用于我的生活,是我一生受益的财富。”

  



  德厚术仁 技术精湛

  对于一名合格的整形医生来说,良好的美学修养是必不可少的。医生的视觉审美是治疗效果的评价标准之一。审美是医生和求美者沟通时的重要手段,它能使医生更好地理解求美者的需求,更准确地向求美者表述治疗后的效果。所以杨文国在休息之余,不断加强自己对文学、音乐、书法、雕塑等艺术门类的学习和熏陶,以丰富自己的审美意识、经验和情感,提高自身的美学修养。他自己还修学了心理学课程。他表示:一些求美者的审美观是有误区的,他们不懂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适合的术式,也有求美者极度不自信,想在整形医院寻求安慰,这些都需要医生来与求美者沟通,只有真正了解求美者的内心,才能够真正的让求美者满意。杨文国的手术都会根据不同的求美者作出个性化设计,精工细雕,手术风格自然流畅,形象逼真。20年来,杨文国始终坚持着,都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一直从事医美行业的杨文国,他将技术掌握到精湛,他能让每一个到他手上的求美者放心。

  



  细节完美 成就非凡

  老子曾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在杨文国看来,“细节能够决定成败”,无论什么手术,从术前沟通、测量、设计、制定方案,杨文国关注手术每一个环节的精益求精,尽善尽美。他总说,一个专业成熟的整形医生,应该着力发现各种细节上的不完美,并采用切实有效的技术手段去改进这些不完善,力求打磨的这件整形艺术品经得起岁月的检验。

  



  随着医美行业技术的不断提高,杨文国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如今医美行业发展突飞猛进,同时也是问题重重,经常会见到一些求美者因贪小便宜缺乏求美常识而走向毁容之路。杨文国对待每一位求美者,都是一样的耐心,一样的亲切。他认为整形医生是一个高尚而神圣的职业,绝不能为这个职业抹黑,二十年来,每一个经他手的求美者说起他来无不发出由衷的赞叹和感激,他们赞赏的不仅仅是杨文国专家的精湛医术,更重要的是他高尚的医德。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