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将举办300场义诊继续建设20处健康小屋

2018-05-16 13: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 5月15日上午9时,市北区卫计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区爱卫办、辽宁路街道办事处计生协等相关单位在贮水山儿童公园开展了“健康青岛促进工程暨健康教育‘六进’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举办义诊服务300场,开展健康教育200堂,让居民患者在家门口也可享受医疗专家公益便民诊疗服务。

  此外,市北区继续建设健康小屋20处,定期开展志愿者现场服务,更加方便群众自助检测,让居民成为自己身体健康的“明白人”。在全区实施推广“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一评:健康评估;二控:控烟、控酒;三减:减油、减盐、减糖;四健: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心理),印制居民健康素养手册、疾病预防应急手册、慢性病防治手册等各类宣传品。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