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2018-05-15 17:1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5月14日,在职工之家举办了“海慈医疗集团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集团赵军绩书记、张文理副院长、李小玲主任、王莹副主席主持并参加了活动。

  



  通过活动展现我院护理人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理人员争先创优的意识。全院50多个科室的科室主任、护士长、医疗骨干及护士参与了3个大项的活动,最后眼科、血管外科、供应室等18个科室分别获得了心心相印、真心“食”意、上下同心的一、二、三等奖。集团领导对获奖选手予以肯定和鼓励,并颁发礼品。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各个科室医护人员的团队意识与集体力量;尽心尽兴,乐在其中,每一项比赛都激发着参赛队员们撸起袖子,卯足干劲。拼的是智力、脑力,赢的是掌声、笑声,队员们赛场奋力竞技,啦啦队在一旁呐喊助威。趣味运动会,快乐在蔓延。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