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望相助,托起生命之光

2018-05-11 16:4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手”望相助,托起生命之光

  自2016年医院开诊以来,有近3000位健康的宝宝经由我们助产士的手来到这个世界,为这些家庭带来诸多欢笑。

  助产士这个行业不同于医生也不同于护士,既辛苦责任又大,专业性比较强。助产士职业的特殊性,对专业和经验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的助产士资历大部分在10年以上。我们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产程的评估准确及时。一个有经验的助产士对产程的处理不亚于一个产科医生。因为工作性质决定了助产士集助产、产科医生、护理技术于一身。

  助产士的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关系着母婴的安危,我们的经验来源于临床实践的细微的观察,熟悉产程进展的每一种变化,熟悉并能应对产程突变的各种情况,甚至熟悉产妇的每一个表情和反应,我们和产妇零距离接触,全程陪护,是产妇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守护神和合作伙伴。

  全程陪伴、一对一的导乐服务、镇痛分娩使我们一贯的工作,我们为产妇进行心理疏导,让她们对分娩树立信心,消除顾虑、恐惧心理,指导使用拉玛泽呼吸法及分娩球减轻疼痛感,耐心细致帮助产妇按摩腰骶部不适感等。镇痛分娩让产妇愉快做妈妈。产后进行母婴皮肤接触以增进母婴感情及母乳喂养指导、饮食的指导、产后密切观察产妇及新生儿。

  我们为我们是助产士而感到骄傲、自豪,也期待能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田金秋 护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