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与健康同行 2018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即将启动

2018-05-04 10: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作为儿女,最大的心愿自然是希望母亲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为了让更多的母亲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母亲节,在青岛医学会和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基金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携手金门路街道银川西路社区、金门路街道“4S”党员志愿团队组织开展“母爱与健康同行”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

  



  社会各界大力支持 聚力共筑活动开展

  据了解,青岛医学会副会长孙玉安,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基金办公室宁冬杰,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银川西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文浩,金门路街道“4S”党员志愿团队主任王洽,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院长陈建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业务院长吴凤鸣,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代表安郁英教授等嘉宾将会出席本次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岛市罹患妇科疾病的困难家庭女性,将温暖带给遭受病痛折磨的贫困母亲,为她们带来一份关爱,助她们早日摆脱疾病、恢复健康。

  



  妇科疾病形势严峻 关注女性健康迫在眉睫

  根据中国预防医学会公布的一组触目惊心的数据显示,妇科疑难病症在我国女性妇科疾病中排名前列,已婚女性妇科病发病率高达90%以上。在我国,由于大环境的变化,病原体的增多、发病率的提高,妇科病发病率逐年增长且年轻化,它已成为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时刻影响着当代女性的健康。本次活动之所以选择在母亲节前夕启动,也是为了呼吁更多的子女关注母亲的健康,让更多的人关注疑难病患者。

  相信随着2018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的启动,患有疑难妇科疾病的困难家庭的女性将会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所带来的温暖和感动。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帮助下,早日摆脱疾病、重回健康生活。

  



  情暖母亲节 健康大优惠

  近年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断推进医院“品质、疗效、服务、环境”的建设步伐,全面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至真至诚,奉献社会,提高岛城百姓的健康水平,让岛城百姓享受到一流的妇科诊疗服务。

  



  随着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的即将启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也将推出妇科专项检查套餐,半价宫颈癌、乳腺癌公益筛查等一系列优惠检查套餐,积极努力实现人人公平享有基本卫生保健目标,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将于5月10号上午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有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给岛城女性带来的健康福利之外,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详情请致电0532-83665555进行了解。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