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每位孕产妇不只是口号!

城阳玛丽:着力打造“五心级”专业妇儿医院

2018-04-18 11: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针滴答滴答,它不停在转动。在城阳玛丽妇儿医院,每一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每一位城阳玛丽的医务人员都是故事里的一部分,而每一位城阳玛丽的医务人员,都用“五心”级的服务真诚呵护每一位孕产妇。

  耐心:清楚自己责任重大,真心对待病人赢得信任

  对妇产科医生来说,最让她们不舒服的事就是孕妇和家属误解与不信任的眼光。所以她们用扎实的医学基础、规范的诊疗技术以及良好的服务,赢得孕产妇的信任,从怀孕、产检、生娃,到产后康复,都选择城阳玛丽。

  细心:抚慰准妈妈们内心分娩的恐惧

  助产士们见证了许多家庭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是拥抱新生命的第一人,也让这份工作有了别样的风采。城阳玛丽的助产士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产妇自然分娩。

  关心:哪怕燃烧自己,也要对得起患者

  “正是因为信任,孕产妇才会选择我们,到我们医院生宝宝,我们不仅要维护好她们的身体健康,更要照顾好她们在院期间的方方面面,我们要对得起她们的这份信赖。”李建华院长经常在院周会、晨会上告诫医护人员。

  恒心:不断超越现在的自己,只为更高层次的责任与担当

  “如果孕妈妈有什么不满意,不清楚,可以随时提出来,我们就知道怎么去完善,怎么去改进”。城阳玛丽的客服人员在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下,不断完善服务流程。

  爱心:辛苦工作的背后,正是这份爱心的支撑

  “产科很辛苦,很多分娩启动都在夜间,我们必须24小时待命,更要有奉献的精神。看到这些我接生的孩子们健康成长,真的很开心。”城阳玛丽病房主任张秋春说,“医者父母心,无论多晚多累,只要产妇有需要,城阳玛丽的医生都时刻准备着。”在她们的日程表里,几乎没有节假日,而辛苦工作的背后,正是这份爱心的支撑。

  这就是城阳玛丽的“五心”级服务,她们用心托起的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和幸福。而您的每一次托付,每一次信任,每一次认可,都是城阳玛丽前进的最大动力。今年8月份,城阳玛丽也即将迎来她的六周年庆典,她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最专业的知识、最丰富的经验、最强大的关爱,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徐成媛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