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丽青岛” 海慈“美丽医院”在行动

2018-04-02 16:13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丽青岛是我家 环境优美靠大家”,海慈医疗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美丽青岛行动”, 3月31日早上,集团刘庆涛副院长带领职能后勤部门职工利用周六休息日对院内环境进行大扫除,使院区环境卫生更加洁净、舒适、温馨。

  



  助力美丽青岛,海慈医疗集团人人参与“美丽医院”创建活动,在前期开展的“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的基础上,持续提升文明窗口温馨服务和医疗服务质量,不断加强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扫除。为持续将集团“美丽医院行动”深入推进,集团每周末都将由一名集团领导带队组织职工志愿者义务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医院将以建设“美丽医院”为载体,不断强化医德医风、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医疗环境、医院形象等建设,全面提升院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温馨的就医环境和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