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暖花开时 海慈医护人员热血献真情

2018-03-23 15:4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冬春交替季节,也是每年的献血淡季,为了缓解全市临床用血压力,3月22日,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举办了“爱在春暖花开时,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医护人员们率先垂范,热心献血,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风采,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初春的青岛乍暖还寒,一大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入海慈医疗集团,集团党员、团员积极响应,带头献血,白衣天使们纷纷伸出双手,他们有的来自临床一线,有的来自行政后勤部门,他们中有的刚刚走下手术台,有的献完血后还要去门诊坐诊、去病房查房,有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也有在集团进行中医规培的学生,还有自己献完血,又拉着家属和朋友来填表、献血的医务工作者……他们怀着火热的爱心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带着暖暖爱心的鲜血无声的从手臂中缓缓流出,接力温暖、延续感动。据统计,今天共有172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 46300余毫升。

  



  多年来,集团热心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每年组织开展两次集体献血活动,多次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多人获得“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诠释了海慈人尊重生命、无私奉献、乐于助人、救死扶伤的品质。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慈医院 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