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因为怕痛而不敢做肠镜吗?

医博肛肠医院无痛技术,让你舒舒服服做肠镜

2018-03-15 15: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爱科

  经常腹痛、腹泻、腹胀、便秘、便血、肚子凉,肠道不适?很多人知道要做肠镜,可是一听到肠镜就担心怕痛而打退堂鼓。

  肠道疾病危害大

  医博肛肠医院徐桂林主任介绍,肠寿才能长寿,肠道不适会影响人体吸收功能,容易导致体质下降、浑身没劲、消瘦虚胖、肤色无华等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才能早康复,每次接诊徐主任都耐心讲解,“而且现在有无痛肠镜,更应该做个检查。”

  肠镜检查是检查金标准

  青岛地处沿海,有喝啤酒吃海鲜的风俗,而这正是各种肠道肛门疾病的重度诱发因素。根据文献统计青岛地区结直肠肿瘤发病率高于全国,其中又以男性居多,并呈现城市高于农村的特征。临床统计,结直肠癌等肠道肛门疾病发病率从40岁开始明显增加,50岁开始显著增加。

  徐主任同时强调:“广义上的肠道肛门疾病有上百种,彼此症状相似,比如肛裂、痔疮、肠癌都有便血的症状,肛裂、肛周脓肿都有肛门疼痛的症状,一般人很难区分,临床上“自诊自治”,把肠癌便血当做痔疮便血治疗,错过最佳治疗时机的案例数不胜数。”

  50岁以上人群要注意

  如果你是男性,城市居民,50岁以上,又经常有腹泻、腹胀、便秘、便血、肚子凉等症状,那么一定要注意了。90%的结直肠肿瘤是由肠道息肉恶变的,一般没有特异症状,这也是结直肠肿瘤难以发现,一旦确诊就是晚期的重要原因。“因此年过50,做一次肠镜很必要。”

  中华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肛肠分会田振国会长介绍说:“美国普及结直肠镜,大大降低了美国结直肠肿瘤发病率。”

  医博无痛技术 无痛的更安心

  医博肛肠医院引进日本奥林巴斯电子纤维镜,比传统内镜更细更柔软,弯曲度更高,检查不痛,而且亮度高,视野广,成像清晰,诊断率高。“能看清微小血管,真先进,而且真得不痛,一会儿就结束了。”很多市民做完检查后竖起大拇指点头称赞。

  腹痛、腹泻、便秘、便血、肛门痛、肚子凉?别忍着,到医博肛肠医院预约无痛肠镜,检查检查看看吧。

  预约地址抚顺路8号,抚顺路蔬菜批发市场西200米,电话85611555。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