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半岛国际种牙节启幕 中外种植大咖齐聚引期待

2018-03-15 14:0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优诺·博士口腔“首届半岛国际种牙节”——“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行盛大启动。据悉,本次活动由优诺·博士口腔发起,世界品牌齿科设备商德国西诺德,瑞典Nobel、德国登士柏ANKYLOS 、xive、以色列ABT等等全球知名种植体厂商携手打造。同时中外口腔种植界大咖将空降岛城,解读口腔种植的临床检查、种植体的选择、种植义齿的修复等八大标准,联袂为市民解决缺牙困扰。

  



  德系牙齿种植技术

  最快当天种牙当天用


  据了解,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优诺·博士口腔将在种牙节期间全面展示其成熟的德系种植体系,其数字化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即刻种植等多项种植技术,可以全面解决缺牙顾客的种牙难题。

  



  当中最引人期待的要数ALL-ON-4即刻种植技术,目前在山东省乃至国内能开展此项技术的口腔医院屈指可数,因此它也被称为种植领域的巅峰技术。ALL-ON-4即刻种植技术仅需 4-8颗种植体就可以恢复半口和全口(12-24颗)的牙齿。由于其特殊的植入方式和力学设计,可实现即刻种植即刻安装假牙,整个手术过程一次性完成,而且,种植牙当天就可以用来吃东西,大大缩短诊疗周期。

  



  ALL-ON-4作为一项难度极高的精密口腔种植技术,对医护团队及诊疗设备有着极高的高要求:术前必须通过高精度的口腔CBCT,得出顾客口腔情况的三维立体图像和精准数据,并设计种植方案,手术过程中要依靠技术娴熟的口腔种植专家,在计算机导板的指引下进行,任何一环缺一不可。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拥有先进的德系口腔设备,也具备熟练掌握ALL-ON-4技术的专家,顾客可以放心种牙。

  知名种植体厂商齐聚优诺·博士口腔

  “3.15”表决心,保证口腔行业质量


  同时,本次国际种牙节得到了青医附院种植科主任赵宝东、优诺博士口腔技术院长胡克林、青岛电视台生活服务频道副总监路树青、齐鲁医院种植科主任王建华大力支持。

  优诺·博士口腔携手世界品牌齿科设备商德国西诺德,瑞典Nobel、德国登士柏ANKYLOS 、xive、以色列ABT等全球知名种植体厂商成立正品联盟,只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正品种植体,为种牙效果提供放心保障,并为缺牙的老年朋友提供系列优惠。

  百万基金援助牙缺失老

  



  为关爱牙缺失老人,优诺·博士口腔将同时启动“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行动,将捐助100万元的爱牙公益援助基金,进口种植牙每颗最高补助3000元。入院就可以免费拍CT片、免费进行口腔检查、专家免费会诊,如果您正在受到牙齿缺失的困扰,欢迎拨打6777 6777报名参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际种牙节 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