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女神节健康红房子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沪鲁三甲名医公益会诊月活动造福岛城女性

2018-03-08 12:48   来源: 健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回馈岛城女性朋友多年来对医院工作的信任与支持,2018年3月6日上午,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主办的“青岛2018沪鲁三甲名医公益会诊月暨妇科疑难病学术研讨会”活动,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图为青岛2018沪鲁三甲名医公益会诊月暨妇科疑难病学术研讨会活动热闹的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到复旦大学附属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徐静龙教授、原青岛海慈医院向为菊教授、李忠诚教授、原青岛市立医院安郁英教授等沪鲁妇科名医专家出席了本次公益会诊月活动。 

  



  在本次会议上,专家们一起探讨国际最新妇科微创技术的新进展,交流最新的手术理念与技术,分享手术经验,展望未来发展方向。沪鲁妇科泰斗们还围绕“妇科微创技术新进展新方向”,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徐静龙教授更是将其几十年从事妇科微创技术研究的经验成果毫无保留地贡献给现场的专家教授,她渊博的学识和幽默风趣的讲学风格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原青岛市立医院安郁英教授,也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乳腺乳腺疾病诊疗现状分析的问题,让台下妇科教授们对乳腺疾病诊疗现状有一个比较透彻的了解。

  



  图为徐静龙教授为大家做妇科学术演讲

  



  图为安郁英教授为大家做乳腺科学术演讲

  参加学术交流的专家合影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表示,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沪鲁两地在妇科微创技术上的同步发展,为岛城地区妇科微创技术发展迈向新的篇章。帮助更多岛城地区女性朋友解决各种疑难问题,造福更多的岛城女性患者朋友。

  据了解,3月6日下午,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启动了妇科疑难病例专家会诊活动,旨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妇科疾病患者送去关爱和福音。吴凤鸣院长还指出,医院将充分利用本次会议的召开搭建的全国首屈一指的沪鲁名医妇科专家团队,在复旦大学附属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徐静龙教授的带领下,对岛城地区女性的疑难病症进行权威专家会诊、手术,同时对经济困难的女性进行救助和帮扶,让女性朋友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内一级诊疗服务。

  活动相关:

  惠民一:全套妇科常规检查(妇科内诊、尿常规、早早孕检查、白带常规、妇科彩超、乳腺触诊、白带BV检查、电子阴道镜、醋酸白试验)38元原价325元;

  惠民二:可视无痛人流手术费280元 原价980元;

  惠民三:月经不调检查套餐检查(妇科内诊、尿常规、白带常规、白带BV检查、电子阴道镜、性激素六项)198元 原520元;

  惠民四:宫颈疾病检查套餐检查(妇科内诊、白带常规、妇科彩超、白带BV检查、电子阴道镜、醋酸白试验、TCT检查)138元  原价402元

  活动时间为3月1至15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希望各位被妇科疾病困扰的广大女性能够在活动期间抓住康复机遇。

  电话预约:0532-83665555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